工作动态

局保密检查组在探矿工艺所开展保密专题培训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7-06-22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培训,提高职工保密防范技能,2017年6月16日,应探矿工艺研究所保密办的邀请,局保密检查组利用在工艺所开展保密检查的机会,就保密自查注意事项及保密检查工具的使用操作等内容展开了专题培训。

  检查组先就“涉密计算机检查”“非涉密计算机检查”“信工所软件使用”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随后参加交流培训人员与检查组就涉密计算机自查、定密管理、野外项目作业中涉密资料使用管理等环节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探矿工艺所职能部门的全体人员、业务部门和各项目的兼职保密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保密培训。通过培训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保密工作责任重大,加强保密法规和保密防范技能的学习非常重要,工作中必须加大自查和防范力度。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