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土资源部第三巡视组到探矿工艺所反馈巡视意见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牟姝 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10-24

   根据部、局党组关于开展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7 1019日,第三巡视组组长吴智慧、组员宋求精代表巡视组向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进行了巡视反馈,探矿工艺所所长胡时友主持了会议。  

   巡视组严格按照党中央、部党组、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突出巡视的政治性,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巡视意见指出的探矿工艺所存在的六个问题发现精准,定位准确,反映客观全面。提出的四个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将对探矿工艺所完善制度、强化责任担当、整改存在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起到巨大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党委书记吴琳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以严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突出结果导向,突出问题重点、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层层传导责任,强化责任落实。二是以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加强推进。三是以铁的纪律强化跟踪督办考核。强化跟踪督办,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问责,切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在本单位公开,接受职工的监督。四是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以求真务实的举措推动工艺所的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职能部门全体成员、离退休党支书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