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10-30

   201710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学习会议采取分专题重点发言的形式进行,由胡时友所长、吴琳书记围绕十九大部分内容做重点交流发言。 

   胡时友所长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做了重点发言。他的发言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地调局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探矿工艺所如何践行生态文明建设”三部分展开。他结合探矿工艺所业务实际情况,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探矿工艺所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对绿色勘查、绿色钻探的研究力度,加强地质灾害监测与防治的创新力度,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琳书记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做了重要发言。他结合十九大报告指出为什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并围绕业务工作与党的建设的关系,深刻地阐述了如何在业务工作中体现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全所要深刻理解局党组的意图,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项目成果从报告到地方政府决策方案的转化。 

   此次学习会议是探矿工艺所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第一次专题会议。今后,探矿工艺所将分专题通过党委委员、中层干部重点发言的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