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研究所乌蒙山项目组启动2018年项目调研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罗雲丰 发布时间:2018-01-31

  2018年1月9日-15日,探矿工艺研究所乌蒙山连片贫困缺水区1:5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组赶早启动工作,前往云南省昭通市开展野外地质调查踏勘工作。

  新年刚至,云贵高原还雨雪纷飞寒料峭。昭通地区海拔高、冬季气温低,项目组克服了天气寒冷、道路湿滑等困难,顺利完成了踏勘任务。项目组分别前往2018年度工作区各乡镇实地走访调查,初步掌握了工作区地形地貌、地层岩性、地质构造、缺水状况等内容,了解了各基层乡镇具体需求,为下一步细化地质调查项目2018年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期间,项目组还分别与昭通市昭阳区国土局等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了需求对接座谈,进一步了解地方政府脱贫攻坚任务对地质调查的工作需求,为2018度地质调查科研项目实施工作方案编制提供依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