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顺利召开第六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8-01-25

  2018年1月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第六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共有职工110余人参加,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按照新通过的选举办法流程,以无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
  新一届工会候任主席吴琳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将切实履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指示,顺应时代要求、适应社会变化,创造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职工之家”。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工会的核心任务和作用,通过创造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积极有效地参与全所的发展建设规划,用《工会法》赋予职工的权利来实现职工意愿。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