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邱辉 刘璞 发布时间:2018-02-12

   为迎接2018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18年2月6日探矿工艺研究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所长胡时友同志和党委书记吴琳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向他们表示了节日慰问。胡时友同志介绍了工艺所2017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及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展望了2018年工作任务目标,鼓励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2018年建所40周年之际多写回忆录,回忆建所历史,提升正能量,把工艺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五特能精神”及“班子同心、干群同心、党群同心、新老同心、全员同心”的“五同心”的团队精神发扬光大,代代相传。党委书记吴琳同志在会上进一步传达了局党组关于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及对离退休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通报了2017年巡视工作中我所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会上两位所领导和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理解所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一定支持所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建所4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探矿工艺所所长、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离退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离休人员、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部分老党员和离退休管理小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