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开展全员廉政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牟姝 发布时间:2018-03-13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全体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保证党员干部不犯错误、少犯错误,201839日,探矿工艺所召开会议进行全员廉政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 

  纪委书记栾亚兰指出,对大家进行廉政集体谈话,充分体现了党委、纪委对干部、职工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纪律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政治上的关心爱护。旨在向大家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增强大家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使大家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确保我所资金、项目和自身的多方安全。她提出:全体职工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三要摆正心态,履职尽责,对党忠诚;四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部局、所有关规定,坚持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五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 

  会上,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关于转发中纪委驻部纪检组有关问题通报的通知》、《关于转发中纪委驻部纪检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通知》、局系统单位警示案例,以及2017年我所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情况。 

  党委书记吴琳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就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树立红线底线意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吴琳书记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围绕科研中心工作,确保党风廉政责任落地生根和“两重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