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藏南罗布莎铬铁矿集中开采区地质环境调查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张文 谌威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年5月10日-11日,在西藏山南市泽当镇,由中国地调局探矿工艺研究所承担的“藏南罗布莎铬铁矿集中开采区地质环境调查”在西藏山南市泽当镇开展了项目野外工作专家组验收会。

  专家组通过听取野外工作汇报、室内资料查阅和野外实地抽查等方式,对项目任务书执行情况、主要实物工作量完成情况和野外调查技术路线、工作方法、质量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设计规定的工作量,各项工作布置符合设计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取得的原始资料齐全,符合实际情况,综合评定为优秀,同意通过野外验收。同时专家组对下一步项目的综合研究、成果编制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由探矿工艺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张荷生主持,专家组成员包括中国地质监测院、西藏地质环境监测总站、西藏地勘局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会议同时邀请到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地环处副处长罗开洋、山南市国土资源地环科相关领导及矿山企业代表进行指导。
验收现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