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乌蒙山连片贫困缺水区项目2018年中期质量检查顺利完成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罗雲丰 发布时间:2018-08-20

  2018年8月3日-7日,我所分管质量副所长、纪委书记带队,所科技处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和所技术质量委员会专家组前往云南省昭通市,开展乌蒙山连片贫困缺水区1:5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2018年度中期质量检查工作。

  检查组克服工作区天气恶劣,降雨频频等极端气候,根据预期安排分组对工作区内五寨幅、鲁甸幅、昭通县幅、闸上幅等全部图幅的水文地质野外调查、水文地质钻探及地球物理探勘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实地考察。在野外调查、检查的基础上,召开2018年度中期质量检查汇报会,检查组在认真的听取了项目组2018年整体工作进展汇报,以及五寨幅、鲁甸幅和物探委托业务工作进展汇报后,详细审阅了调查卡片、野外记录本、实测剖面数据、实际材料图等原始资料后,认为各项目组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完成了设计工作量,各类原始资料齐全,中期质量检查结果为优秀。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