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举办2019年职工新春联欢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9-01-31

  为加强文化建设力度,丰富干部职工生活,128,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2019年新春联欢会。 

  此次联欢会共有18个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舞蹈、独唱、合唱、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联欢会在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走过昨天》拉开序幕,《走过昨天》回顾了探矿工艺所建所40年的峥嵘岁月,展现了地质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chilly cha cha》、《扇墨书简》、《绒花》、弹唱《探清水河》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探矿工艺所干部职工多才多艺的个人风采;小品《招聘》融入现实,金句频飞,让现场爆笑连连;联欢会最后在《走进新时代》中圆满落幕。节目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让联欢会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整个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此次联欢会是探矿工艺所举办的第二届联欢会,较去年相比,今年的联欢会呈现了“节目内容更加丰富、干部职工参与度更高、气氛更加热烈”三个显著特点,充分展现了探矿工艺所干部职工乐观开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探矿工艺所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职工家属约150人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现场

                                            小品《招聘》

                                                                                                                 合唱《走进新时代》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