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2018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圆满完成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田深 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9-01-25

  2019年1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所召开中层干部2018年度考核会,听取了13名中层干部的述职报告,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

  考核现场,参加考核的中层干部以ppt的形式,向考核评审团和参会职工汇报了过去一年部门及个人具体工作,对照年初下达的工作任务、工作目标详细阐述了全年的履职情况及思想工作。汇报结束后,胡时友所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工艺所成立四十周年,经过全体职工的努力,我们全面完成了地质调查任务,三个地质调查项目质量得到提升,地质调查成果服务脱贫攻坚、经济建设成效明显;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发表专利、论文质量数量提升明显;开发工作实现止滑回稳,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密切结合。2019年要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完善管理制度,实现更加规范的管理,进一步推进全所结构调整、业务拓展,促进全所的稳定持续发展。
  会议由所长胡时友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全所职工代表和高级以上职称干部组成的考核评审团,共计50余名评委参加了此次考核会。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