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研究所举办2019年全员保密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9-03-26

  为加强保密宣传和教育,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3月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所举办2019年全员保密专项培训会。

  培训会传达了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及地调局近期下发的关于保密处罚的相关文件,详细解读了违反保密相关规定的情形及可能受到的组织处分、经济处理,结合地质调查的具体工作实际,以2018年的两次保密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为主线,就涉密地质成果资料保密管理、涉密计算机管理使用规定、涉密存储介质的登记与管理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培训结束后,探矿工艺所所长胡时友再次强调,保密工作贵在坚持,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不能有丝毫地麻痹大意。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保密意识,重视保密防范,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深化管理,加强保密培训和宣传教育,强化成果资料的保密审查,加大对野外项目组的保密检查力度,保证全年保密不出问题。
  探矿工艺所在蓉职工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