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召开2020年工作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20-06-03

  2020年5月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再次传达了全国地质调查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成果,研判新形势、聚焦新目标,全面落实2020年度“两重工作”任务。

  会议先后由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开发处分别就探矿工艺所2020年地调科研工作、财务工作、市场开发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所长吴琳代表班子作《聚焦需求 转变观念 深化改革 真抓实干 全力推进地质调查和工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探矿工艺所2019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工艺所在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工作目标2020年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一是精心编制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二是细化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工作;三是主动谋划下一阶段的业务部局;四是加强业务中心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五是开拓进取,全力推动市场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六是加大技术与人员的统筹,推动人才团队建设及人员精细化管理;七是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构建统一迅速、运行顺畅、规范高效的综合管理体制;八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升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质调查业务的能力。
  会议要求全所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切实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目标、思路上来。在蓉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