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藏东项目认真落实拉萨工作站 “安全生产月”野外检查要求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元灵 发布时间:2020-06-30

  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期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藏东昌都地区城镇灾害地质调查项目贯彻落实局的工作要求,注重与拉萨野外工作站的对接、报告,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了野外安全检查、宣传、培训等系列活动。6月24日,项目组认真组织并积极配合完成了拉萨野外工作站组织的野外安全联合检查。

  按照拉萨工作站野外安全检查工作方案,项目组现场负责人就项目概况、野外人员及车辆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听取汇报后查阅了项目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相关记录材料,对照进站报到登记逐项核实了项目组人员、车辆、劳保用品配备、保险、北斗终端配备及相关保障物资情况,检查了野外工作车辆、维修保养及自查记录等,还通过与项目组安全员、驾驶员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项目组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
  通过检查交流,检查组对藏东昌都地区城镇灾害地质调查项目扎实落实局、所及工作站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给予了肯定,针对项目实际提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加大力度开展安全自查、切实开展应急预案演练等具体要求和建议。
  西藏地勘局副局长谢渊、拉萨工作站站长中达娃、西藏地质调查院副院长杨志斌,成都地调中心相关领导、人事教育处和安全保密处负责人莅临检查指导;探矿工艺所藏东昌都地区城镇灾害地质调查项目野外驻地全体成员配合完成了检查。
 

 

  

检查现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