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共筑安全防护墙,同建安全发展路—探矿工艺所举办安全保密公开课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22-08-22

  8月19日,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举办安全保密公开课活动。公开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共筑安全防护墙,同建安全发展路”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保密与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公开课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系统分析研判了探矿工艺所及所属企业当前存在的安全生产和保密风险隐患,并围绕野外调查安全、钻探与地质灾害勘查治理等施工安全、交通安全、车间生产安全、实验测试安全、园区安全、身心健康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委托业务安全以及保密管理消除隐患、责任落实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举措。
  公开课由倪化勇同志主讲。探矿工艺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