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李华扬 发布时间:2022-10-14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有关会议精神。

  探矿工艺所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探矿工艺所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心怀能源资源安全“国之大者”,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传承和弘扬地质工作优良传统,围绕探矿工艺所主责主业,充分发挥钻探技术优势,全力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组织实施。 

  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大力开展科技创新,研发核心技术装备,攻关“绿色、快速、精准” 钻探技术,支撑服务地质钻探和矿产勘查。二是大力加强合作,强化多部门融合、多单位合作、多举措保障,深度参与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积极做出贡献。三是大力弘扬地质文化,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书写探矿工艺所新篇章。 

  探矿工艺所团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召开了青年座谈会,要求青年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积极转变观念、锐意进取、勇担使命。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