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组织开展足球联谊比赛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波 佘涛 发布时间:2022-10-31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102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在成都科瑞福足球公园与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开展了足球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8人制,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球场上双方队员高昂的斗志、漂亮的防守、迅猛的抢断、精彩的射门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双方队员展现出细腻脚法与巧妙的配合,比分紧紧咬住,球场上不时爆发出喝彩声,气氛热烈。
  比赛充分展示了地质工作者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展现了双方队员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大家互相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比赛双方表示今后将更多地组织开展足球比赛,以更好地达到强身健体、沟通交流、互相促进的目的。


比赛现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