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成芬 发布时间:2022-10-26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会召开前,探矿工艺所党委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工作;大会召开期间,组织干部职工、野外项目组通过多种途径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与媒体见面会和系列报道。
  大会召开之后,党委、党支部组织和安排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其系列报道,学深悟透;二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围绕探矿工艺所主责主业,充分发挥钻探技术优势,全力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组织实施。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坚定的信念、勤勉的态度、实干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