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冯志峰 发布时间:2022-07-0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

  会上,探矿工艺所党委书记张旺驰同志以《持续学党史、真心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刻领会建党101周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抓住机遇提升能力”为主题,阐述了党的伟大成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如何跟党走等内容,受到了大家热烈欢迎,大会还组织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会后,探矿工艺所党委、工会、共青团联合组织了文艺汇演,以朗诵、歌舞表演等形式庆祝建党101周年。现场气氛热烈,节目丰富多彩。
  在蓉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全所职工参加了文艺汇演活动。
党委书记讲党课
文艺汇演现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