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12-06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地调科研业务楼修缮节能改造及基地基础设施环境改造工程项目已由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  国土资函 【2012 506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 ,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预算内投资 。招标人为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郫县

2.2建设规模:包括立项文件及附属工程中的全部内容

2.3计划工期: 施工: 120日历天

监理:暂定120 日历天,至竣工结算资料提交发包人为止

2.4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关于招标范围的详细说明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5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监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本次监理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近三年以来已完成三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1.2本次施工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以来已完成三个及以上类似的总造价在400万及以上的外墙节能改造工程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省外企业还应提供《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3 124 日至2013121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5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下列证件、证书到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并留盖有鲜章的复印件:

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资质证书副本

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监理除外)

5)省外企业需提供《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图纸押金   /   元,售后不退。

4.3 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3   12 24 10 30 分, 地点为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地址: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 

地址 成都市郫县成都现代工业港(北区)港华路139 

联系人:饶老师

  话: 028-66529336 传真: 028-66529366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成都市武侯区广福路99号月光琉域41002

联系人:辛女士       

  话: 02885134428 传真: 02885196423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