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第六幢住宅楼拆除比选邀请函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11-21

公司: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比选人)拟通过比选方式确定职工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第六幢住宅楼拆除施工单位,现邀请符合相关条件的拆除工程施工企业参加比选。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第六幢住宅楼拆除项目。

2、项目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府河桥东路78

3、建设规模:约2100平方米。

4、招标方式:比选招标。

5、资金来源:自筹。

6工程范围:

a) 范围为比选人要求拆除的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第六幢住宅楼(职工宿舍),包括全部建筑物、构筑物、地基基础的拆除及建渣清运出场,拆除后的场地高度要清理平整至现有场地±0.00的位置,拆除旧材料由承包人自行处理。该建筑一层和车库为框架结构,二至六层为砖混结构。拆除方式(机械拆除或人工拆除)由施工单位现场踏勘后自行决定。

b) 拆除工期:20日历天。

c) 履约保证金:伍万元整。

d) 凡涉及园林绿化、环保、城管、市政管网、水务、交管、道路交通、建渣外运、公安消防等有关单位的手续由施工单位自行办理,并承担相关费用;如手续不全导致有关部门处罚,由施工方承担责任。

e) 自行解决施工机具的准备和进出场工作,施工用水、电费用由施工方承担。

7、现场踏勘:参选单位自行踏勘,安全和费用由施工方自行承担。

二、参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1、参选人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是独立的法人机构,营业执照年审合格、有效。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拆除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三级及以上资质,年检合格。

32011年至今具有二个类似项目业绩(附盖鲜章的合同的复印件)。

4、人员专业、组织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具备参选条件的施工企业,于20141124日至1126日每日上午930-1130到成都市一环路北二段1号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科研综合楼九楼基建办报名,领取比选邀请函。报名时需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及拆除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鲜章)。

四、投标文件及评选办法

1、投标文件:应包括商务标和技术标。商务标包括招标范围内全部工作内容的包干价格;技术标要明确施工组织、安全措施、建渣清运方案,并提供现场管理人员从事同类项目的证明材料。

2、评选办法:综合评审法。比选人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参选文件进行评审,不保证最低价中标。

五、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1、比 选 人: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

2、投标截止时间:20141203日上午10点整

3、地    址:成都市一环路北二段1号科研综合楼九楼基建办公室

4、联 系 人:刘先生

5、联系电话:028-83172893

6、传    真:028-66529366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