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探矿工艺所赴新疆项目组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9-05

  827-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调研组赴新疆塔里木盆地西南与东南坳陷油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塔里木盆地西南与东南坳陷油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新巫地1井是探矿工艺所的油气钻井项目,项目驻地位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合奇县,安全风险较高,安全责任重大。 

  检查组到驻地后,立即开展工作,认真查看了钻井现场、现场钻井作业情况。就现场的用电安全、钻井平台安全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还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关于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项目组安全档案,就项目组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培训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认为项目组严格按照局党组、所党委的要求与项目人员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制定了安全生产预案,定期开展了安全培训和教育,钻井工作有序推进。 

  检查组就钻井现场存在几处的隐患,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单,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要求项目组要高度重视,根据要求在限定日期内完成整改,确保钻井作业安全。 

  此次陪同检查的还有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等部门,分别就项目组的廉政风险防控情况、野外干部职工“四态”情况进行检查和调研。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