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探矿工艺所赴赣鄱地1井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邓梦春 发布时间:2019-01-24

  1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副所长宋军代表所领导班子到江西省鄱阳县赣鄱地1井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钻井工人及技术人员。 

  宋军副所长一行首先来到赣鄱地1井钻进现场,对钻井井场和钻井平台进行了安全检查,对目前在钻进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 

检查组在对赣鄱地1井的现场安全检查后组织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会议传达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北京交通大学一实验室爆炸引发火灾有关信息上的重要批示和部、局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就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求及重点进行了座谈。针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宋军副所长要求要确保冬季和春节期间人员财产安全和井内安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争取早日顺利完钻。 

  会后,宋军副所长代表探矿工艺所工会慰问了钻井工人及技术人员,并发放了米、油等慰问品。 

  陪同宋军副所长开展检查和慰问的还有所综合办公室主任吴和政,现场项目负责人邓梦春等 

                                                            开展现场座谈会

                                               发放慰问品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