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

探矿工艺所藏东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陈龙 冯志峰 发布时间:2021-07-0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根据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6月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藏东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组织项目组成员赴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昌都市是西藏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全面、系统展示昌都市革命历史文化内涵及“老西藏精神”。馆内珍藏的文物和资料充分展示了昌都市革命历史文化内涵,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
  通过讲解员系统、全面的讲解,项目组全体成员对昌都和平解放历程、革命历史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对革命历史的认同感,进一步坚定了通过夯实业务能力,聚焦重大工程地质灾害调查和重点城镇地质灾害风险评价,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地质调查工作中去,用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