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召开“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05-05

     5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组织收看了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三届杰出青年、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青年论坛视频会。视频会后,探矿工艺所召开了“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吴琳要求广大青年要认真贯彻落实王研副局长在第三届杰出青年、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并结合探矿工艺所实际情况,就全所青年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青年要抓住全所“3年培养期”、“五年发展规划”的机会,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发展;二是全局人才培养、评价标准都发生了变化,青年人要勇于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创佳绩;三是各部门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人,要有容错、容过机制,要通过“四态”调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式了解青年人、关心青年人;四是全所要给青年人提供平台,提供机会,给他们提供充足的成长空间,实现青年人的成长进步与出成绩做贡献真正地结合起来。 

    探矿工艺所领导班子成员、在所的3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