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综合支部和计财后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07-17

   为庆祝建党96周年,71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综合党支部和计财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建川博物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综合党支部和计财后勤党支部一起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局《关于开展“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学习了黄大年、廖俊波的先进事迹。根据他们的事迹,支部党员一一畅谈了学习感想,并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下午,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中流砥柱馆、川军抗战馆、红色年代章..印陈列馆等展馆。在展馆里,一张张历史照片生动地展现了1931年至1945年长达14年悲壮的抗战历史;一封封家信、一件件文字材料等珍贵文物重现了一个个家庭、一个个中华儿女为了民族大义不畏牺牲争上前线的感人场景。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敢于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为300万川军“舍小家为大家”勇敢出川支援全国抗日战争精神所震撼。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参观和学习深受教育,切实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材料

支部党员参观建川博物馆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