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综合支部开展支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4-09

   44日,根据所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综合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讲党课活动。 

   党课由支部党员、纪委书记栾亚兰主讲。栾书记结合参加第2期厅局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的经历,以“井冈山和井冈山斗争精神”为主题,通过“不忘历史方得始终、井冈山斗争的发展轨迹、井冈山精神历史解读”三个方面,生动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井冈山斗争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在长期斗争中总结形成的井冈山精神,及其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指导意义。 

   栾书记还结合培训班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指出:一是要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敢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二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把学习工作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用井冈山精神指导今天的工作。 

   活动中,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其相关文件。 

   综合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支部讲党课活动。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