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党委书记为离退休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0-12-29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对离退休党支部的服务指导,12月2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旺驰为离退休党支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抢抓机遇 砥砺奋进-为探矿工艺所再创辉煌提供有力保障》为题,以党的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以探矿工艺所的历史回顾了探矿工艺所人的初心与使命。 

 党课指出在新的历史阶段探矿工艺所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动改革发展。一是要深刻理解并践行加对党绝对忠诚是最重要的政治纪律;二是要强化学习,精准武装,提升思想理论素质;三是要以上率下,刀刃向内,自查自改,争做好党员;四是要进一步稳定研发团队、夯实地调任务、拓展市场开发,砥砺奋进,为探矿工艺所再创辉煌保驾护航。 

 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