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3-09

   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研和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红参加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地调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围绕六个方面,严肃认真的开展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探矿工艺所班子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王研副局长对探矿工艺所2017年度的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探矿工艺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精心准备,班子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开诚布公、直奔主题,实现了高标准、严要求。 

   针对今后的工作,王研副局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思想为指引,全面推进工艺所的工作。二是要明确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注重平时谈心谈话,理解同志,诚恳批评,整改工作问题和不足,整改工作要做到销号式整改。三是要明确部局党组的工作要求,突出抓好“两重”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加强科研和开拓市场。四是要明确从严治党目标,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五是面临改革、改制,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驾驭能力。六是要明确严细管理的目标,努力创建一流科研团队。 

   陪同王研副局长参加此次考核的还有局监察审计室、人事教育部等相关工作人员。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