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计财后勤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毛腾 发布时间:2018-04-24

   4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计财后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具体工作。 

   根据所党委文件要求,会议首先听取了党支部书记的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汇报。结合2017年度党支部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一一对应考核标准,对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评议。同时,支部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对自己进行全面总结,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针对2018党支部工作安排,会议指出将坚决贯彻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积极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和特色组织活动,进行廉政建设和组织建设谈话工作。 

   支部还开展了讲党课活动,计划财务处负责人欧阳靖副处长结合两会精神要求,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两会精神和相关主要议题,并结合业务工作的实际情况,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加强部门预算管理等七个方面讲解了最新要求,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知识能力。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认真排查整改“四风”突出问题等文件资料,丰富了支部党员的理论知识,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 

   计财后勤支部9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支部党员大会。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