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召开党支部书记考核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4-25

   4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年终考核培训会,总结2017年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按照党支部目标考核的相关部署,探矿工艺所8个党支部书记和4个野外临时党支部进行了述职汇报。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要求,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角度,汇报了各党支部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责任落实情况,总结了党建活动中的亮点与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结合党支部的考核工作,会议还传达了2018年探矿工艺所党建工作要点,讲解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要求。会议将党建工作要点和“三会一课”结合起来,规定了党支部落实相关党建内容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议的次数、党课的主要内容。 

   针对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党委书记吴琳指出:一是要将组织建设作为重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要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一线;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全所改革发展的战斗力、凝聚力。 

   会上,党委书记还和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所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考核培训会。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