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藏东南临时党支部落实“一二三”工作法,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陈龙 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6-26

  探矿工艺研究所藏东南临时党支部严格按照所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项目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落实“一二三”支部工作法。 

  一是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支部党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党支部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制定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定期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开展学习。 

  二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党支部结合2018年度梳理的部门廉政风险点防范方案和问题台账,根据项目组野外现场开展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问题,针对材料费,青苗费等现场使用现金的费用进行了提醒谈话,监督合理合规使用好经费。 

  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项目驻地海拔高、条件差,临时支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文体活动、谈心谈话活动,缓解项目人员的思乡情绪,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工作能力。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