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7-0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3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传达了探矿工艺所关于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通报了成都市科技局《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表彰了探矿工艺所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先进党支部4个。表彰他们在工作中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地质调查、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管理服务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号召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团结一心,攻坚克难。 

  探矿工艺所党委书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什么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什么现在提新担当新作为、怎样担当负责”为脉络,结合全所实际,指出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探矿工艺所要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 

  会议还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所近6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