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涪江临时党支部开展“化解两张皮,提升质量月”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孙金辉 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6-26

  探矿工艺研究所涪江野外临时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要求和部署,根据支部一二三工作法,结合2018年项目野外工作实际,在支部工作中,以支部建设与项目工作为重点,将两者有机融合,开展“化解两张皮,提升质量月”活动。 

  一是加强野外思想教育与政治学习。涪江临时党支部严格按照所党委安排,坚持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落实,拟定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计划,定期开展党建与业务培训,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难题,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老带新开展技术培训。涪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新入职的员工、临时聘用的学生,根据专业相近、中青搭配的原则,通过传、帮、带形式,组建技术小组。 

  三是党员带头狠抓成果质量,对成果实行三级控制,制定项目资料定期检查制度。涪江项目组织2个图幅和3个专题的技术人员,以党员为主共同组成技术攻关小组。遇到难题不定期组织研讨会,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并充分利用每一个人的专业技术优势及资源,多方求证,攻坚克难。技术攻关小组通过研讨会,解决不少技术难题,并提升了项目组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保证了项目顺利进行。 

       

                                                以党员为主组成技术攻关小组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