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综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12-25

   为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12月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时间持续了1个月。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成效明显,共收到文章6份。在征文中,大家围绕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绩、建所40年以来所的改革发展历程,结合党支部学习感谢,畅谈党员的初心、地质人的使命。 

  此次征文是综合支部以构建能力型党支部的作要举措之一。作为一个典型的机关支部,综合支部党员的日常工作主要围绕着党中央的政策文件、部局党组以及所党委的的决策部署展开,因此政策解读能力、公文写作能力是综合支部党员必备的技能之一。为构建能力型党支部,探索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与促进,综合支部决定通过支部活动的形式,开展征文比赛、报告展评等活动,增强大家对政策的理解力,公文的写作能力,促进支部能力的提高。 

  据悉,征文活动将是综合支部能力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的重要举措,今后综合支部将围绕不同主题继续开展。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