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研究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邱辉 发布时间:2019-01-31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探矿工艺研究所在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活动。 

  2019130日由胡时友所长带队、党委办公室(离退休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组成的慰问团开展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走访慰问工作。慰问对象主要为老领导、老专家、困难党员和职工、大病重病职工及劳动模范,慰问团为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让离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局党组和所党委的亲切关怀。 

  在慰问活动中,胡时友所长借此机会向离休老同志、老领导传达了2019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当前地质行业所面临的新形势:正处在大变革、大调整、大转型的关键时期,以及探矿工艺研究所2019年转型升级的新思路,同时表示所党委、本届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关心老同志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慰问活动一共走访慰问了24名离退休老同志。 

                                 看望生病老同志

                                     慰问老专家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