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研与西藏有关部门负责人慰问探矿工艺所西藏野外一线职工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7-30

  727日晚,根据自然资源部的统一部署,正在西藏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防治指导调研工作的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在结束当天工作后,与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梁建平等同志一同来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藏东南重要城镇及交通干线地质调查项目组波密县驻地,看望慰问野外一线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王研表示,项目组要全力以赴实施好野外项目,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地方需求为导向,扩大与相关单位的合作,紧密服务西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项目组成员要在野外实践中加强学习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加强项目团队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质量监督检查等方式,确保项目质量。此外,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安全保障。 

  梁建平充分肯定了地质调查工作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对探矿工艺研究所积极响应西藏米林6.9级地震应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中国地质调查局和西藏有关部门及地方政府负责同志就今后加强沟通协调、充分运用地质调查成果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人才交流培训、提高西藏地质调查队伍能力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