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深入学习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0日,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地质调查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张旺驰同志传达学习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报告。结合探矿工艺所实际,重点学习了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了探矿工艺所存在的相关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特别是聚焦选人用人、野外项目外协等问题,始终把防范化解廉政风险作为重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要结合全所内设机构调整,加强年轻干部选拔、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全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