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学党史办实事 听心声促发展 ——探矿工艺所开展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以“学党史办实事 听心声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了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中的问题,围绕全所“十四五”发展定位和目标,从大处着眼细节入手,就全所业务发展定位、“地质勘查技术、地质灾害防治技术两大业务中心建设、人才培养和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不足、提建议,畅所欲言。探矿工艺所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记录每一位青年职工代表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 

  座谈结束后,参会所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青年职工有朝气有担当,建言献策亮点纷呈,同时对青年职工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找准定位、守住初心,要小事做大,在全所发展中找到自己位置。二是要共做蛋糕、守住幸福,各部门、各员工之间要加强配合协作,确保业务工作做大做强。三是发挥优势守住阵地,强优势补短板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升级。四是要强化管理、提高效率,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 

  会议要求,团支部要认真梳理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形成问题整改方案,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坚持立行立改和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积极推动问题的整改。 

  会后青年职工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座谈进一步敞开心扉促进了交流,有助于准确领会把握局党组工作部署所党委工作安排今后努力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思想行动统一所的中心工作中去,为探矿工艺所的改革发展出一份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由团支部主办,探矿工艺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团支部委员及31名业务部门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