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欢乐重阳行 情暖夕阳红 ——探矿工艺所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冯志峰 发布时间:2021-10-27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丰富和活跃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三道堰古镇开展重阳节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节目精彩纷呈。上午10:00到达活动地点按照活动安排,首先向离退休老干部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播放了所领导和各岗位在职职工录制的祝福视频。接着,党委书记张旺驰同志向离退休老干部们汇报了我所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与会所领导先后发言并送上了节日祝福。活动还安排了联欢活动,节目有唱歌、跳舞、党史抢答、现场书法表演等,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整个活动大厅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下午开展了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参加的人员有所领导、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部分离退休职工等)。会上离休老干部们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参加国家重大项目建设的光辉岁月,歌颂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听取了部分退休职工对职工体检的合理建议及相关需所协调解决的问题等。 

  通过活动,离退休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这个重阳节过得既开心也很有意义。 

  党委书记张旺驰、纪委书记栾亚兰和副所长彭江出席了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0名离退休人员参加,2名医护人员全程保驾护航,圆满实现了活动的既定目标。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