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圆满完成“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1-11-18

  2021年11月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第五届第六次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11月15日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会议当天,参会的99名党员分别在红光、西北桥两个基地的3个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会。会场人数严格控制在50人以下,并通过检验健康码、消毒、测温、保持间距等多种方式做好会场防疫工作,为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张旺驰代表第五届党委作了题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为谱写工艺所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探矿工艺所五年来在业务转型、人才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向下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了工作建议。栾亚兰同志代表第三届纪委以书面的形式作了题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为“十四五”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党委、第三届纪委的工作。大会认为,第五届党委、第三届纪委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都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国家和社会需求为导向,找准发展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加强科技创新和信息化,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探矿工艺所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党委和第四届纪委。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张旺驰同志为党委书记,倪化勇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栾亚兰同志为纪委书记,并上报局党组备案。  

  会议指出此次换届选举是一次新的起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深化内部运行机制转变,不断加大业务结构调整,发挥三大业务优势,全力支撑服务国家战略、重大工程建设和清洁能源资源安全保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加快探矿工艺所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活动对于统一广大职工群众思想、振奋精神,开创探矿工艺所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三个会场分别有序投票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