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传达落实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7-01-20

  2017年1月12日下午,探矿工艺所召开所务会议传达落实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室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探矿工艺所所长胡时友传达了财务部负责人讲话及具体要求,党委书记吴琳传达了局办公室、人教部、监审室等负责人讲话及具体要求,并重点传达了局领导的重要指示。

  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进行了认真部署。一是全所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加强管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二是要全面做好内部审计及财务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逐一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与执行,全面规范管理。四是大力推进项目库建设,认真谋划好2017年重中之重工作、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五是做好年底决算及2017年预算编制,全面推进以预算为核心的财务管理工作。六是要加大隐患排查和查处力度,确保保密工作不出问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七是认真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离退休干部、假日值班、廉洁自律、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会议由所长胡时友主持,在蓉的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