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学义、严兴华深入探矿工艺所开展调研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7-10-30

  2017年10月20日,局副总工程师、总工室主任徐学义、副总经济师、财务部主任严兴华利用在成都开会时机到探矿工艺研究所就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会上,工艺所汇报了地调科研、财务和预算管理等工作情况,徐总、严总和与会人员就工作实施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对有关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结合具体工作对如何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辅导,对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徐总强调,重大需求决定业务发展方向,支撑服务决定业务结构调整,重大成果决定项目立项。希望探矿工艺所立足重大需求、重大问题和重大成果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发挥自身优势,扣准科技创新目标,找出“卡脖子”的关键问题,强化管理,全力推进中心工作,早出成果,快出人才,加快单位的建设和发展。
  严总强调,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纳入部门预算并实现常态化后,包括工艺所在内的各单位要调整项目工作管理办法和工作思路,跟上的新要求,克服长期困扰我们机制障碍,更加有效地开展年度地调工作。工艺所要坚持单位事业改革方向,紧扣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和重大需求,强化产业多元化意识,立足实际情况谋求单位发展,加强以预算为核心的财务管理体系和内控体系建设,优化调整项目支出结构,为单位经济运行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确保“一不出”目标的实现。 
  探矿工艺所表示要深刻理解局党组意图,坚决贯彻执行局党组重大决策,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制度建设,压实各级责任,细化项目管理,多出成果,快出人才,不出问题。
  探矿工艺所全体班子成员、在蓉的部门和项目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调研会。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