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与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开展怒江项目地质调查业务工作对接和交流

作者:程英建 发布时间:2019-07-18
  为怒江流域泸水-芒市段灾害地质调查项目的协调推进,74日,探矿工艺所宋军副所长一行与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地质调查项目业务对接,怒江州人民政府邢旭辉副秘书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就怒江流域泸水-芒市段灾害地质调查项目重点工作部署和项目在2019年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为下一步地质调查工作顺利推进和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杨占根副局长介绍了怒江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情况,尤其区内地质灾害频发、威胁面广,经济条件落后,严重缺乏资金和技术,非常感谢国家地质调查队伍来到怒江州开展基础性地质调查工作,支撑地方脱贫攻坚和城镇规划建设,表示会全力配合项目实施,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宋军副所长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基础性、公益性地质工作的部署原则和重点方向,并对怒江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项目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要充分发挥基础地质调查对国家和地方重大规划的示范支撑作用,让基础地质的服务职能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业务对接,双方表示要加强合作,全面保障怒江项目的顺利实施推进,加强沟通以争取中央财政在基础地质调查方面的支持。
   
  业务对接会现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