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探矿工艺所在西藏昌都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元灵 发布时间:2019-06-28

  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安排;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紧扣活动主题,以抓好艰险地区地质调查作业安全为重点,联合拉萨野外工作站,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贡觉县作业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该项活动主要开展了五项具体工作。一是开展专项学习教育,组织学习部、局、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文件要求;二是举办专项安全培训,包括西部艰险地区作业安全技能培训、汛期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强化等内容;三是开展安全工作自查,查隐患、促整改、强保障,及时补充了灭火器、急救包、应急药品等物资;四是举办“讲安全故事”活动,通过组织全员观看《生命红线-狠抓风险防控责任落实》、《生死罗布泊》,谈感想、谈体会,全员参与分享安全防范经验;五是实施野外应急预案的再审查工作,通过现场组织专项应急预案的演练,进一步修订野外应急预案及响应程序,将预案落到实处。 

     探矿工艺所安全生产处、藏东昌都地区城镇灾害地质调查项目组成员、临聘人员、驾驶员及委托业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