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探矿工艺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田深 发布时间:2020-06-15
  根据国务院安委办、自然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近期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6月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安委会会议,进一步传达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等近期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着重学习了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王研副局长和人教部赵奇主任的讲话;再次强调了探矿工艺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主要安排及重点工作,安排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等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严抓责任传导落实,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单位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局的要求;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部门、项目组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重点部门、重点部位;三是结合单位实际,全力做好汛期、极端天气、油气钻井井控、野外交通、人身安全等防范工作;四是强化安全学习教育,要将局安全会议精神及近期工作要求传达至项目组及每一位成员,抓好新上岗职工的教育培训,抓好野外项目组应急预案的学习和演练;五是加强对外协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六是坚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放松,提高突发事件处理能力。
  探矿工艺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部门负责人、安委会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安委会会议现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