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9-04-01

  329,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团员青年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会上,上一届团委做了团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团委过去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届团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相关要求,探矿工艺所此次换届选举将撤销团委,成立团支部。按照选举流程,大会表决通过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现场通过不记名方式,公开、公平、公正地直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探矿工艺研究所领导对上届团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党委助手,服务全所中心工作;二是要关注青年的所思所想、所求所愿,发挥吸引青年、赢得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三是要以服务青年为出发点,丰富服务手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团结全所青年为新时期地质工作做出贡献。 

  探矿工艺所党委书记吴琳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40余名团员青年及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