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弘扬光荣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探矿工艺所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6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所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庆“七一”专题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新老党员交流的形式,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会上,离退休党员代表结合个人入党经历、工作实践,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畅谈了对党的认识,强调在工作中要不忘党恩,甘于奉献。在职党员代表围绕主题,结合十八大以来国家及探矿工艺所取得成绩,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老一辈的共产党员学习,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胡时友所长向离退休党员介绍了探矿工艺所业务拓展、结构调整的情况,分析了全所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二是要继续支持全所的改革与发展,为探矿工艺所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三是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余热,发挥正能量,维护离退休队伍的团结与稳定;四是要加强离退休党员与在职党员的交流,将党的红色基因、工艺所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参会全体人员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办公室、在职党支部代表、全体离退休党员共20多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