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举办“安全公开课”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深入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6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举办“安全公开课”,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以及局安全生产工作会的要求。 

  此次公开课由胡时友所长主讲。胡时友所长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要将“安全生产月”作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全生产处要统筹谋划,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地质调查安全生产管理保障系统培训会的精神,讲解了地质安全生产管理保障系统2.0点使用方法;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生死之间》。 

  探矿工艺所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